常态化备课机制促进教学能力提升
时间:2024-04-03 12: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适应学校发展,加快我校思政课建设,尽快提升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的现有教师水平能力提升作为工作重点,开展集体备课、磨课、研学等活动,持续推进领讲、评讲、跟讲的“三讲”活动。

各门课程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新学期教学研讨活动计划,按计划带领本课程教学团队,连续集中在周四到校日,开展集体备课、听课等活动,通过领讲、评讲、跟讲等不同方式,依托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平台,继续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水平能力提升工程”。此外,为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理论水平,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还组织了每月一讲,主讲人是陈松院长。




相关资讯


Copyright © 2015 【集团】有限公司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