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4-02-28 09:14   来源:宣传统战部

2月27日,黑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郑怀东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于子超、副校长曾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楼、饮食中心、实验室等场所,重点对学校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进一步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郑怀东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对待校园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加大校园安全检查督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水电气、食物及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于子超表示,学校将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全面排查整改管理范围内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为迎接师生返校工作学习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5 【集团】有限公司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