踵事增华,踔厉奋发——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02 13:47   来源:机器人工程学院

勤学苦练真知求,鸿鹄飞翔惊朝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归正学生在实习期间对工作的认真态度,4月1日中午,机器人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上海产业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动员大会。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秦进平、教务处副处长潘世鹏、机器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尚明玉、副书记龙丽、机器人工程专业主任郑灿香、副主任黄榛、教师李宏达、郭雯雯、辅导员曲可新及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祖美茸老师主持。



 

会上,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秦进平介绍了此次教学实习的对象、内容、形式以及要求,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将理论知识熟练的应用于实践中,并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职业品质,并且能够通过本次实习积累更加丰富的社会经验,为将来打好基础。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潘世鹏为同学们参加实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强调本次机会十分难得,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致力于提升个人能力和职业素养,勤于实践,敢于创新,以这次实习为起点,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崭新篇章。



 

此次教学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实习态度,认真对待顶岗实习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职业能力,端正实习态度,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开展,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顶岗教学实习阶段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方向,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投入到实践锻炼中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走向人生的新阶段!
 


Copyright © 2015 【集团】有限公司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